Tuesday 18 April 2017

2016廣島冬日行~住宿篇(3) ~ Hearton Hotel Nishiumeda (ハートンホテル西梅田)

廣島冬日行共六天,住宿安排如下:

廣島(三晚) Hotel New Hiroden (新廣島電鐵酒店) -->  宮島(一晚) 錦水別莊 (kinsui-villa) --> 大阪 (一晚) Hearton Hotel Nishiumeda (ハートンホテル西梅田)

Hearton Hotel Nishiumeda (ハートンホテル西梅田) (西梅田哈頓酒店) 

我是在Rakuten Travel日本website (樂天)訂的,¥13400 一晚, 包早餐。訂房時我選擇了早餐,依稀記得早餐價錢合理,¥1000以下一位。

酒店就在JR大阪車站附近, 步行約8分鐘就到達。 不過因為腳很疼痛 (上完宮島x山之後, 腳就很痛! ) , 寸步難行,8分鐘感覺很久。

其實去過大阪兩次, 之前都是住在同一間酒店 大阪第一飯店 (Osaka Dai-ichi Hotel)”, 所以今次我想試下住其他酒店。 相比起西梅田哈頓酒店, 我比較喜歡大阪第一飯店,因為比較方便, 係正JR大阪車站對面, 過條馬路就到。不過如果我冇腳痛,西梅田哈頓酒店其實都好方便。

酒店員工英語不錯,我在出發到日本前,用英文send email 俾酒店, 通知酒店代為收我在樂天買的Beauty Bar 24K 黃金棒,酒店很快就email回覆我沒問題。Check in 時,主動把貨物交給我,這方面很讚。

房間不大,就兩張單人床。
早餐是自助的,客人比較多。


Hearton Hotel Nishiumeda : http://www.hearton.co.jp/nishiume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