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7

2016廣島冬日行~住宿篇(2) ~ 錦水別莊 (kinsui-villa)

廣島冬日行共六天,住宿安排如下:

廣島(三晚) Hotel New Hiroden (新廣島電鐵酒店) -->  宮島(一晚) 錦水別莊 (kinsui-villa) --> 大阪 (一晚) Hearton Hotel Nishiumeda (ハートンホテル西梅田)

宮島 ~ 錦水別莊(kinsui-villa



今次旅行的其中的一個重要目的,就係要看看嚴島神社的大島居,為咗唔洗趕著離開,所以我們要係宮島住一晚。我們的旅館「錦水別莊」就係宮島桟橋斜對面,步行只要一分鐘的距離,位置勁方便。我同波生都非常滿意今次住錦水別莊一泊二食的體驗,推介大家都在宮島過一夜。

我是在Rakuten Travel日本website (樂天)訂的,¥31320 一晚,一泊二食 (包晚餐&早餐)。訂房時可以選擇晚餐的菜式,我只選了最便宜的 和混洋菜膳

我們住在五樓的山景閣樓房,應該是最便宜的房型。 閣樓房的下面是廳和洗手間,上面是睡房。雖然房間不大,不過感覺舒適。



閣樓睡房

睡房

洗手間正常,偏細。

其實今次係我同波生第一次住一泊二食的旅館,所以我們對晚餐是相當期待的。 我見大部分日本人都係穿著浴衣去食晚餐的,基本上我今次係錦水別莊遇不到香港或台灣遊客。


Welcome Drinks

「冬の和混洋菜膳」基本上是蠔宴,大部分菜式也有蠔的,所以訂房時我沒加錢選擇食蠔宴是正確的。


「冬の和混洋菜膳」

晚餐時serve我們的日本小姐,態度很親切,不過她基本上是零英語的,而我們是零日語的, 不過我大概估到她跟我說什麼,大概係介紹下菜式同可唔可以上下道菜。





牡蠣釜飯





自家製甜品
道道菜都好她味, 好豐盛的一餐!


飯後休息一會,我們就換上浴衣去浸熱湯。 Lobby有個位置是放浴衣的, 男女都可以選一款自己喜歡的浴衣。

錦水別莊的大浴場
錦水別莊的大浴場也是在五樓, 不過錦水別莊的「湯」純粹只是熱水,不是溫泉。 有一半時間浴場只有我一個人,我可以一個人獨佔整個浴場。 其實要同人玉帛相見, 我覺得有少少尷尬,所以今次浸熱湯,人少少,我覺得好好!



至於早餐, 會坐番同晚餐同一張餐台, 除了餐台上擺的,還有自助吧台區,提供沙拉、果汁、咖啡、茶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