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6

2015鹿兒島&宮崎特色列車行 ~ Day 2-2: 仙巖園&石橋紀念公園

回到鹿兒島中央駅,飛奔到巴士站乘坐Kagoshima Cityview 觀光巴土到仙巖園, 因為miss了這班, 下一班車是大半小時後


仙巖園是建於日本17世紀的一個私人大宅,是連續劇<篤姬>的拍攝場地,不過我沒有看過。




很清幽的地方。


両棒餅

我們特登去食両棒餅,有沾甜醤油和味噌兩種口味 ,両棒餅應該是糯米團加上醬油, 而茶是免費的。其實道好一般, 不過一試無


離開仙巖園,見天未黑,坐一個巴土站到石橋紀念公園。 到達時已經差不多五點,個石橋紀念館剛關門。石橋已經有過百年, 育得很好, 我覺得日本係育方面做得很好

西田橋

高麗橋


天文館

晚上到天文館, 主要是要去藥妝購物其實我以前去日本都沒有去藥妝購物的習慣,不過yens 低,所以藥妝產品價格非常吸引,今次我買了不少


晚餐誤打誤闖的去了吃回轉壽司

Yummy!

茄子壽司

第一次吃茄子壽司, 好正! 原本係餐牌到見到有茄子壽司, 波生建議我order, 因為我勁鍾意食茄子, 不過我覺得茄子壽司好似怪怪地. 所以冇叫到 不過之後見到坐隔離的兩位日本太太都吃, 我又叫了一份,出奇地好吃!

仙巖園

石橋紀念公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