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15

(7) 一週年 ~ 英國之旅May 2014: Day 6 ~ 2014-05-27 (Tue) ~ 愛丁堡城堡 & Bye Bye蘇格蘭


今日我地只有上午在愛丁堡, 所以主要是去Edinburgh Castle 愛丁堡城堡遊覽。

因為Edinburgh Castle 要九時半才開放, 所以我地選擇了一條可以順路遊覽埋愛丁堡舊城區的路線。

The Elephant House (Harry Potter 在這裡是寫的)


Bobby ~ 就係這隻忠誠的狗

Greyfriars Bobby’s Bar


爬上樓梯, 到達Edinburgh Castle 



城堡前的廣場已經搭起了座位,八月的愛丁堡軍樂節(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的軍操表演場正是城堡前的廣場。

在城堡上可以把愛丁堡市區景色收盡眼底。


蘇格蘭國家戰爭紀念館(Scottish National War Memorial


午餐再次到Mussel Inn, 因為青口真的很好食,加上佢地有快餐午市“Lunchtime Quickies”, 只係7.95英鎊就有一碗青口加炸薯條同飲品,好抵!


這座黑漆漆的是 Scott Monument 史考特紀念塔 每次去火車站都會看見的。


午餐過後,就要離開愛丁堡,完成蘇格蘭之旅,坐火車落倫敦,繼續英國之旅。


晚上約了英國的好友吃飯,原以為好機會跟好友的French未婚夫見面,可惜他没有來。

好友原本打算帶我們到河邊的Pubs,邊欣賞夜景邊吃她認為超好味的pub food不過天氣不好,下小雨,所以她改我地去London Bridge Station餐廳吃秘魯菜。我地三個都是第一次食,有點辣,不過好特別,唔錯!







英國的天氣比預期的冷很多出發前看天氣報告英國的天氣已經開始熱所以我只帶了一件黑色外套所以整個旅程都要穿著黑色

Edinburgh Castle

Mercure London Paddington Hote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