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14

愛婚享 (5) – B&B Wedding波小姐的嫁衣 (二) 外影婚紗 – Sweetheart心型領口婚紗@淘宝

之前我已經提過,結婚當除了裙褂,我還穿了三件婚紗兩件晚裝,婚紗晚裝全部都是

其實未決定買婚紗晚裝之前,我和波生都有去過中環和尖沙咀的婚紗店 (下次再分享那幾間婚紗店),試穿過婚紗和晚裝,可惜沒有一件令我覺得心動,不過其中一件吊帶婚紗和一紅色晚裝其實我是頗喜歡的

我頗喜歡的吊帶婚紗, 是在中環的一間婚紗店看到的。大部分婚紗店只有肩帶款式的婚紗,而我一直對吊帶款式的婚紗情有獨中,特別是我覺得自己膀頭寬,有吊帶會比較顯瘦。不過婚紗其實已經俾人著到殘殘地,單租一婚紗都要三千幾,我覺得有點貴和不值

我覺得婚只會結一次,可能都要著新婚紗 (而且阿媽想我結婚著新衫) 加上市面又得好少吊帶款,所以我就開始網上淘宝 我找到了古典lace吊帶婚紗我非常喜歡跟我心目中想要很接近,不過價錢有點少貴 所以我決定淘宝訂一條比較平看看淘宝婚紗quality比較平(一千人仔),訂購時其實還沒想到要在什麼時候穿 (一直都是買了先算..哈哈)後來才決定穿來

穿來影的心型領口婚紗。婚紗用料主要是歐根紗, 是小魚尾款式帶小拖尾,設計簡潔和修身。


淘宝ModelModel點著都靚(淘宝店名可以在照片上看到的,如果想知在那裡買,自己上淘宝search下啦!)




婚紗的真實效果(穿在我身上)



現在回想覺得自己當時的心態有點奇怪因為這 婚紗 古典吊帶婚紗其實是在不同淘宝買的不知道為何我會覺得在買會看到quality

這件婚紗的用料不錯,跟我在婚紗店看到同類型quality差不多,我估如果要租都要二千多元。在淘宝買婚紗,最怕就是不合身,因為如果要在香港改衫,其實是很貴的!  我沒有特別個人尺碼,只根據尺寸說明 ,訂了標準M, 而婚紗後面是綁帶的。不過這件婚紗出奇地fit身,完全不用改。加上婚紗後面是綁帶的,只要合身型,其實婚前肥少少和瘦少少都唔會影響效果,比制更加好。有朋友試過因為婚前的兩星期突然瘦了很多,到結婚當天, (肩帶款式)晚裝的圍完全不合身,因為婚紗晚裝都要差不多兩星期前預先度身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